Tuesday, May 31, 2011

恶梦...

刚刚睡觉发了个恶梦
或许对其他人来说这并不恶
可是我却很怕
害我不敢继续睡下去了

梦见我不想发生的情况>.<

这几天...
不停地想同样的事
在想该怎么办

我似乎常遇到这种情况
情感VS理智

通常人都会说
跟着自己的心走

我在想:
跟着自己的心
心想的都是情感
心是有感觉的那个
那就是说要选择情感??
那理智算什么??

理智通常都是脑分析情况
所做的决定
是不是如果理智是对的
那安慰人时应该说
“跟着自己的脑”

很奇怪>.<

回到我的恶梦...

今天我好不容易
决定踏出一步
决定问出我的疑问
却又收回一步了

原因是:
我之前的猜测
也许是对的

那时的心情
好像从高山掉下来

虽然说之前有猜测
但得到证实后
心还是痛的
我还是接受不到>.<

虽然说那证实还是不确定
可我好像都已认定
再加上那个梦
已把自己的心封闭起来

说真的
我不知该怎么办
给自己的期限到今晚
一:短痛-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可是却很痛
二:长痛-这样继续下去,可是却不知痛苦到几时

今晚...
必须要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