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第一天♥

今天
第一天上学
也第一天过自己的生活
感觉...
还好...

七早八早被个电话吵醒
叫我起身上厕所==
直到晚上我才知道是那死人冯俊锋打来
下次见到他一定教训他
害我那么早起床

很快就预备好
无聊的在床上躺

没心情
心情真的不好
做什么都没心情

还没认识到人
有点怕会自己一个
胆粗粗的去fb认识个jeisley

哈哈~
结果我们用了很长时间才相认XD

蛮好聊^^
不错
我不用孤单了

在班又认识了一个kelly
这是她主动的
我觉得她好勇喔
佩服

【第一课】
BASIC ENGLISH
不容易
可是也不会太难
我需要回家再慢慢读一轮才会明白

可是我还是会觉得眼睡>.<
两小时课...
不容易熬>.<

那印度lecturer讲英文很快
我有时跟不到啊>.<
是有点迟钝>.<

【第二课】
CRITICAL THINKING
说真的
这个我真的不是很明白
我只知道要思考

整堂课都梦游
胡思乱想
清醒后问隔壁
原来他也在梦游
哈哈...
看来不是我的问题而已XD

课室的冷气好冷好冷
冷到我从心里抖出来
好后悔忘记带冷衣>.<

【晚餐】
今天我的脚车终于来了
难得来到
我当然要骑骑啦
骑出去吃晚餐

太久没骑过
我真的很怕的咯
还记得以前曾经撞进longkang添
更何况我脚不够长
停的时候只能脚尖碰地而已
危险>.<

不过幸好~
安全的骑出去~
安全的骑回来了~
要谢谢师兄看着我^^

不过...
没篮的脚车
很不方便>.<

【DOGGIE GATHERING】
哈哈...上次玩游戏赢了
今天约在一起开礼篮~
和享用零食~

原本约在mini gurney的
结果下毛毛雨
只好在我的房聚会了

我的房很小罢了咯
全部坐在一起
刚刚好而已

那礼篮中看不中吃
大大盒巧克力
只有两三小包

不过加上kok带来的零食
都吃不完
结果全部丢在我家

下次再捉他们过来吃XD


真倒霉>.<
我的portal进不到
我换了密码的
应该没记错
可是就是进不到了>.<
气死我@@

+++++++++++++++++++++++++++++++++++++++++++++++++

觉得自己好没志气
不能让自己这样下去

明知弥补都没用了
那就不要想那么多

想太多
期待只能变成失望

我要让自己忙起来
让自己很多节目
那才不会再胡思乱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