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倒霉透顶@@

“人一走起衰运
那衰运就会跟着你”

这我绝对赞同!!!

我最近啊
走衰运
是超衰那种

前几天玩游戏
结果pk擦伤
还走烂对拖鞋

回到怡保
又走烂对鞋子
(其实我也很怀疑我是不是走路太粗鲁)
两对今年才买的鞋
就这样报销>.<

今天出门晒衣服
想着开着门就不怕门自动锁
(之前为了安全起见
我都会带锁匙)

谁知晒完衣一转身
门关着的
动一动
糟糕~
门真的锁了>.<

跟隔壁的aunty求救
借电话打给包租公
aunty竟然没有电话==

想到壮起勇气
去另一边隔壁求救
阿伦不在房
喊高佬那些
又没人应
糟糟糕>.<

只好到aunty那坐坐
等包租公回来
还好只需等一下

兴致勃勃要去捐血
(我很难才找到人陪我捐)

量体压时
看到有个女生捐血后
打算走时
血流着出来
滴在地上
是有点怕的
可是还是不改我捐血的意志^^

结果那人说我水不够
不能捐==

第三次了
我第三次没得捐血了!!!
每次兴致勃勃
结果扫兴而回

最后只做了件让我比较开心的事
我签了死后捐献器官的卡

嘻嘻~
是开心的咯^^
很有意义的^^

反正死了后
这些器官就不再需要
捐给有需要的人
能帮助人叻^^

过后火葬成灰
所以捐了后样子变怎样都没关系=)

唉...
不过我还是希望那衰运快快走~
我不想这样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