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很了解这点
也知道事事都不会如意

对于家事
总是特别烦人

家事跟其他事不同
在自己之上
总是有父母

偏偏就是父母的话
顶不过
你顶就是没礼貌
所以我学会不理会

不想去理会他们的话

时常在我把事情决定好
插把嘴来
害我计划更动

明知我约了朋友
都死要我推了去
跟你们出去

自私!!!
自顾自!!!
不为我想!!!

心常这样骂
不曾骂出口
骂了也没用啦

最讨厌人比人@@
那么爱比
拿自己去比啦
不要烧到我这里

人家的儿子女儿怎样是人家的事
不关我事@@

人家的儿子没驾车
说考虑要不要给我车用
不爽就不要给咯
我自己搞掂
最多假期都不要回家
反正我不喜欢回

想扣我零用钱@@
说人家儿子才多少多少
人家的事嘛
那么爱跟@@
我说要打工就别多多话啦
说做工的话就别读书啦
这两个没关系的咯

说我爱跑
跑出去是因为不喜欢待在家@@
不喜欢被管@@

我做事有自己的分寸@@
我玩归玩
我有读书的
考试都不差嘛

那么喜欢看其他那些成绩好过我的人的成绩
认她们做女儿咯
你说成绩差不就差咯

我不想理!!!

自足就好
我安于现状

呼~~~
发泄了~
爽点了~~
谈条件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