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第二天♥

今天上general mathematics
我喜欢^^

这些思考的东西
我都有兴趣
算算算~
上课才不会睡着~

放学回家后
试看组我的橱
是有点难度的咯
要balance那橱
结果还是成功^^

晚餐时间~
今天又是特别试新东西
走路去
真的很远>.<
比骑脚车累>.<
下次还是骑脚车好了

哈哈...
觉得好像犯贱酱
明明有车
却选择骑脚车
不过骑脚车蛮爽
有感觉点^^

今天去湖边赏湖
没月亮没星星
只好赏湖
zhen xia说有水獭的
我望了很久
水声是听到
可是就是看不到水獭
也许太暗
下次亮亮时看~

到现在为止
还是衰运
去zhen xia家想print notes
结果他的printer有问题

今晚我妈妈打来
叫我这星期别回家
他们全部上金马伦
没人在家

什么嘛
这里都不知会不会有其他人的
很多都回怡保
我怕自己一个人>.<

想参加waltz of love
今天才知道要有patner
糟糕~
最麻烦的事>.<
我要找patner不难...
可是我很挑>.<
我不想跟其他人跳>.<
想跟的那个又不参加
而且肯定不会跟我跳
所以...
可能不能参加了...
唉...
衰运~~~
没办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