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安全感

有时候
很敬佩那些总是能用很顺畅的句子来形容自己心情的人

我的华语很差
词穷+句穷
所以我的作文都很差
我朋友形容我的作文为“小学生作文”
过分>.<

+++++++++++++++++++++++++++++++++++++++++++++++++++++++++++++++

回归正题
安全感
我是个极需安全感的人
却是我现在所没有的东西

曾经
看到篇关于安全感的文章
正中要害~
全中~
想找回那篇文章
可是却找不回

我承认
我很容易胡思乱想
尤其是没安全感时

不是故意的
可是总是无意的
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
接着下去胡思乱想

昨晚得个结论
“你我都知道”

是的...
我知道...
可是我真的宁愿什么都不知
知道后痛苦的是自己

为了让自己再不会不安
选择欺骗自己
催眠自己
让自己去相信
让自己觉得都一样
不可怪谁

可是自己似乎听到心深处
骂着自己愚蠢!

选择忽略...

或许我就是那么的愚蠢...

那长长的谎言和借口
只需要简单几个字
就轻易打破

碎了......

心如中几枪......

唉...

明知...
却要假装不知...

看得出那分别...
却要自己别想下去...

想放下...
却放不开...

ISH!!!!!!!!

我真的极需安全感!!!
需要感觉在身旁
需要确认

真的很需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