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我的铅笔盒=(

刚整理好书橱
好累>.<
我的铅笔盒找不到;(
从很久前就不见了
ns前就没见过“他们”

对...
是“他们”
我有两个铅笔盒
一个装红笔黑笔蓝笔那些
一个装五颜六色的highlight pen
他们在我考试读书帮我很多的;(
现在找不到了>.<

讨厌...
读书时很需要他们的
现在快开学了
我却找不到他们=(

+++++++++++++++++++++++++++++++++++++++++++++++++++++++++

哈哈~
昨晚不见的文章
今天又跑回出来了叻~

哎呀...
该不会如果我昨晚没布置
他们今天还是会跑出来吧??
啊~~~
那我昨晚不就多做了>.<
愚蠢的我=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