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可爱符号^^

还有一个小时半才上课
无聊的我
在搜狗看到很多很可爱的符号
知道不新鲜了
可是想全部记下来 XD

:-D 笑
~~~^_^~~~ 笑死我了
-_-! 很汗
-_-||| 狂汗
=_= 困了想睡觉
-_-# 恼火
$_$ 好多钱啊
?_? 不明白
T^T 抽泣
+_+ 头晕了
⊙﹏⊙b汗 尴尬
o(>﹏<)o不要啊 不要
O(∩_∩)O哈哈~ 高兴
(*^◎^*) 好啊
o(≧v≦)o~~好棒
{{{(>_<)}}} 冻得发抖(这个就是前天我上CRITICAL THINKING的表情)
╭(╯^╰)╮ 哼
哼(ˉ(∞)ˉ)唧 猪
(~ o ~)~zZ 睡着了
↖(^ω^)↗ 加油
o(╯□╰)o 囧
~(@^_^@)~ 害羞
(¯﹃¯)口水 好饿啊
%>_<% 酷毙了
(+﹏+)~狂晕 晕死了
~~o(>_<)o ~~ 大哭
/(ㄒoㄒ)/~~ 哭
(╰_╯)# 找死
\(^o^)/ yeah!
o(︶︿︶)o唉 心情不好
(@﹏@)~ 受不了啦
~\(≧▽≦)/~ 万岁
(╯﹏╰)b 我忍
╮(╯_╰)╭ 无所谓
(╯﹏╰) 难受
O__O"… 无语
(*^__^*) 嘻嘻……
X﹏X 我晕
(⊙_⊙?) 怎么
o_O??? 怎么了
~~~~(>_<)~~~~ 呜呜
( ⊙ o ⊙ )啊! 原来如此
\(^o^)/~ 好
(⊙_⊙)? 不懂
(~﹃~)~zZ 睡觉
(>^ω^<)喵 猫
o(>﹏<)o千万别
╮(╯﹏╰)╭ 不好吧
╭(╯3╰)╮ 亲一个(其实我觉得比较像嘟嘴)
(~ o ~)Y 装模作样
(*@ο@*) 哇~ 喜欢
咕~~(╯﹏╰)b 饿(我现在的感觉)
(╯▽╰) 冥想中
(=@__@=)哪里? 近视眼
Y(^o^)Y 好了

呜...
时间过得好慢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