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我的头发

有人说:
头发对女生来说很重要

对我来说
的确很重要
(我也是女生嘛>.<)

其实我的头发
代表着我的心情
(感觉上我好像曾经写过这几句)

从中学开始
我都有个“习惯”
(算“习惯”吧??)
就是一到年中
我就会把我留的长发
一把剪掉
剪到短短

通常别人肯定会问:
“为什么突然剪短发??”
我只笑笑的答:
“得空要换换发型才不会闷嘛~”

不过
真正的答案
我自己知道

其实把长发剪短
心情会变得开心
好像烦恼全剪掉了

所以
当压力大
心情超差时
累积起来
我就会靠这方法
让自己心情好起来

今年
前几天
我才决定要留着这长发

可是我不知自己能不能撑到头发长
最近常有那冲动剪头发>.<
我真的不知撑不撑到>~<

佛~
请保佑我的头发吧~


清楚自己心情从何来
却安慰自己是生理期关系
==
总是自欺欺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