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第三天♥

今天一大早就得起床了
昨天一点多才睡
真的很想继续睡

八点就第一课了
【PRINCIPLES OF ECONOMICS】
我猜今天那个应该是代课老师
明明时间表写的是华人
却是印度人教
这科看起来并不难

一个一个principle教我还能明白
可是加起来解释的话
我就不是很明白要怎样解释了
看来要等做练习才懂

上到十点就回家了
回家继续睡觉
睡到下午一点多

下雨天很好睡
可是却因为恶梦
而不敢继续睡

四点又重新回到学校上课
GENERAL MATHEMATICS
还是一样的喜欢
今天不同的是
后面有两条粉肠
整堂课在吵
女那个很烂叻酱
一直跟那男的讲话

“这个很容易罢了~”
“这个难啊...要听啊...”
“这个要抄下来啊...”
“这个不用听的啦...”

真是==
我很想转过头shh他们
可是想到以和为贵
就算了
忽略他们~~~

晚上去pasar malam
今天和前两晚不同
我们坐车去~

在pasar malam认错人了>.<
我以为是keikei
原来是她姐姐>.<
鱼毙>.<
真的很像样...

今天也很特别
我们买好吃的东西后
就到湖边野餐
哈哈...
很搞笑咯
还是一样没星星月亮

吃完就坐在那儿聊
聊到十点多才回

其实我很想去玩桌球的
可是又没人陪我玩哦

想参jeisley他们玩
又怕怕+很懒驾车=回家上网睡觉

++++++++++++++++++++++++++++++++++++++++++++

今天有个听了比较开心的事
就是这周末我有得回家^^

其实有得回家不是件很开心的事啦
只是我不想自己一个待在这
怕孤单>.<

++++++++++++++++++++++++++++++++++++++++++++

终于...
很清清楚楚的失望了

讨厌自己
明知期待没用
自找没趣

今天见到时的反应
立刻转身
找其他路走
都不知要这样到几时

很激心...

很想打人...


现在我只希望...
有个 leng zai 邀我参加 WALTZ OF LOVE XD
那我的心也许就会顺回XD

++++++++++++++++++++++++++++++++++++++++++++

【YES OR NO想爱就爱】


追了几天这套电影
不是因为这套电影长
而是不知为什么
下载得特别慢

很好看的一部电影^^
泰国电影^^

这其实是讲述女同性恋的
两个主角都是女的
(这当然啦 XP)
不过那“男”主角跟男生有得fight~
又帅又可爱~
最重要是细心
(女生都是比男生细心的啦)

至于这部电影的情节
建议自己去看啦

这部电影的话题很敏感
有人赞有人贬
赞的当然是因为这部电影好啦
贬的则是因为同性恋话题
现在这社会
还是有人无法接受同性恋

至于我...
我觉得重要的是那“真心的爱”
如果真的爱的话
其他的都不重要
在意那么多干吗

如果是真心的话
一切还会是问题吗??

最后
附上该电影的几张图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