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偷懒了几天=P

其实不算偷懒啦
只是回到怡保
我家的电话坏坏
结果上不到网
(我家用streamxy)
上不到网就写不到博客啦~~~

星期五那天
我去第四次捐血
过分!!!
我又再次捐不到了
这次的理由为不够岁
他竟然检查生日日期
说我不够18
气死我了>.<
看来我还是衰运的
别人都顺利通过
只有我=(
唉~~~

下午回怡保
原本以为回到家
自己一个过几天
谁知刚好我妈他们打算从金马伦回来
哈哈~
不用自己一个
很好^^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一个...

可是还得自己一个驾车回怡保
自己一个驾车
没什么好做
只好不停的冲啊冲~ XP
不过还是安全抵达=D

回家几天
真的会肥的
在金宝只吃一餐
可是回家就一天吃几餐了
不肥才怪~

在家一直追戏剧
点解阿sir系阿sir看完大结局了
花花世界花家姐也看到第10集了
等下次回怡保再追 XD

星期六跟朋友去OTK
嗯...还不错啦...
拍了很多搞笑照
我喜欢玩那wii^^
打tennis赢了ivan =D
boxing又KO了俊康 XD
不过打boxing打到我好累

星期日就不出啦
很多东西做
印notes~
印到家里的printer没ink了 =P
还要去买东西
原本还想洗车的
结果忙到来
没时间
忙到傍晚

妈妈看到天开始暗
叫我第二天早上才去金宝
好吧~
现在想回
幸好那时没回
因为听我朋友说
他们塞了两小时才到金宝 XD

不过星期一早上
有够累
早早起床
冲凉收东西
八点就开车回金宝
一路上竟然下大雨
怕怕的...
我对自己雨中驾车不是很有信心>.<

足足用了一小时多才到金宝
冲冲忙忙赶去上课

我发觉自己对CRITICAL THINKING真的很没兴趣
lecture一直讲笑话
我一直在睡
学生的大笑把我惊醒
然后我又继续睡
我不喜欢他一直讲废话
我希望他入正题
最不好运是
我的tutorial也是他==
死得了==

++++++++++++++++++++++++++++++++++++++++++++++++++++++++++ +++++++

在面子书看到篇文章
【重感情的人很傻】

⒈ 总会把事情想得很长久(不想长远...不然想短暂咩...)

⒉ 喜欢黑夜 习惯晚睡(夜猫嘛XP)

⒊ 很固执,执着 不懂得放弃 也不会轻易的就放手 除非万不得已(知道无法改变就会放的啦...放不下都是要逼自己放...我习惯了...)

⒋ 在别人面前笑得很开心 一个人旳时候却很漠落(哈哈 XD 其实别人真的看不出的 XD)

⒌ 在陌生人面前很安静 在朋友面前胡闹 对朋友很好能帮就帮大好人(不认识要怎么胡闹啊>.<)

⒍ 喜欢写字 阅读 电影 逛街 消磨时间(最主要是弄自己忙...才不会乱想...)

⒎ 莫名地孤单 无法抗拒的恐惧感(真的很恐惧孤单>.<)

⒏ 不爱说话 很爱说话(看心情咯~)

⒐ 心情不好旳时候 却喜欢听悲歌(听悲歌不错的啊=P)

⒑ 容易满足 更容易受伤(>.<不知是不是不容易满足就不容易受伤叻)

⒒ 习惯了沉默 在沉默中爆发或者选择灭亡(在某些情况情愿沉默)

⒓ 习惯保留自己 因为只有这样在离开旳时候 心才不会痛 因为尝试了心痛的滋味所以懂得(我之前好像懂得保留的...今年差了...看来要重新学会保护自己...)

⒔ 不相信童话 却一直期待会有个真正懂得自己保护自己旳人出现(童话是骗人的的...)

⒕ 喜欢怀旧老想到之前的种种美好 之后感到深深旳寂寞 恐惧(情不自禁想的>.<)

⒖ 一点点事就胡思乱想 想到戏剧般旳吓人(哈哈...都是自己想...不讲出来的咯...)

⒗ 付出旳远远超过得到旳(明白不是付出就会得到...可是事实差太多了...)

⒘ 坐在电脑前 不知道做什么 却又不想关掉它 想和心里的他联系可是又怕打扰到给他带来不便(结果只好到处看人家的面子书 XD)

⒙ 觉得世界上每一个人都不可靠 但却还是那样地选择相信别人(同样的...想不到别人为什么要骗自己...不过好像真的被骗很多了=( )

⒚ 不习惯一个人莫名其妙地消失在自己旳生命中(不习惯也得习惯)

⒛ 不喜欢等待 却总是等待(不想等了>.<)

p/s: 挂号的是我自己的感觉...不是那篇文章的...

很认同

因为很像我

应该不是重感情

可是就是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