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第四天♥

常听说
人衰到透顶时
好运就会来

我不知道我今天是不是走好运
只知道现在我不开心

今天又上ECONOMICS
我真的听不懂
算啦
回到家再慢慢研究

第一次上ACCOUNT
觉得还不错
至少我听得明
又刚好有个hanshen给我问
算是明白啦

晚上帮xinni在湖边庆祝生日
等了她半小时她才来
等着期间驾了朋友的motor
很久没驾motor
感觉很爽

有人约我参加WALTZ OF LOVE
hanshen...
哈哈...
不过真的有种感觉我看着他会大笑XD
我接受唔到咯~XD
太兄弟了
没办法对你认真啦XD

今天的好运事就是
我的车和摩托都能拿到UTAR STICKER
之前还以为我最近运气差
不会拿到
谁知那么好运
两个都中

另外件不知好还是坏事
竟然不小心遇到三次

只知道我现在心情不好
还是早点睡觉吧
明天要再去试捐血
能捐就好了=)

明天自己一个回怡保
自己一个在家
不喜欢
超孤单
唉...

刚刚电话掉去地上结果坏坏
看来我今天还是不好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