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两个星期♥

开学两个星期了~
第三个星期快来临了~

一切都还习惯=)

读学院不同
上课时间不是从早上一直到下午
而是中间有间隔
有时间隔时间长
我还跑回家睡觉叻 XD

UTAR很大
我上课主要在Blok B和Blok D
其实距离蛮大
不过走惯都还好
再加上间隔的时间至少有一小时
我慢慢散步都还有很多时间 XD

我喜欢学校图书馆^^
气氛很好
有时想趁中间的时间到图书馆
可是图书馆好远
在Blok G叻
(我应该没记错吧??)
那么远
还是算
而且没人陪我去
回家睡觉更好~

最近有点发神经==
读书读到很厉害
还很犯贱的把lecture notes
重新写过做notes==
哈哈...
其实我也不知我在做么>.<
就很有读书的mood
一定要keep着下去
我怕我懒下来
我很需要那团火>.<

想看真正的课本
可是我去图书馆找
都给人借去了
买又很浪费>.<
在想办法向人借>.<

之前想剪短头发的
想剪boycut
结果还是没剪了
嗯...还是留着那头发吧
留长长~~~
然后烫头发~
长长头发的参加WALTZ OF LOVE~
期待~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