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pEnAnG记^^

一段开心的回忆^^
与那么多朋友一起度过的两天一夜
真的好开心

【INTI COLLEGE】
第一天去到INTI
好好笑
看来我们的雷达都不太用上场
远和近的差别好大喔
还是做实验时比较好
好玩又好看^^

【WAR MUSUEM】
好好玩的地方
可是感觉有点恐怖
自从去那地方后
我怕自己一个人了
感觉到处有阿飘添
怕怕

【PENANG PASAR MALAM】
槟城人都不知道是不是那么不喜欢吃
走了那么长那么久的pasar malam
结果还是没找到小吃
看来看去都是包包、眼镜、帽子...
呵呵...还是怡保的好点
可以吃个不停


【SRI SAYANG】
那一夜不想睡的
可是真的好累
结果躺在床就睡了
没什么玩到东西
晚上冷到我震
右边的oby
还那么有闲情玩风扇喔
左边的lpk也是
baby baby个不停
睡着了也会被她吓醒


【庙】
我们很无聊地在那边拍了很多照^^
迟点再上载吧
现在好懒


【巴士】
这次的巴士挺豪华的
窗帘又美
还有得踩脚叻~
舒服到我一直睡觉

其实我很不爽你们拍我的照
可是朋友
我没把我的气摆出来
不代表我不介意
只因为我们是朋友
我才收起来的
我超级介意
不要那么过分

开心里的一点黑
对那旅程的心情有了一点破坏

好羡慕槟城叻
尤其是那公共巴士
超好的
每辆都是冷气巴士
位子宽宽
而且那儿的上网免费的喔
怪不得那里那么多外国人啦
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