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我还以为...

我还以为,我忘了那些回忆。可是在寂静的夜晚,那些回忆竟然浮现出来...我不想回想的回忆...那些回忆只会让我的心更加刺痛,让我不再轻易相信人。

背叛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这对每个人而言,有不同的定义,不同的标准。但对我来而言,只要一个我信任的人,作出一些重伤我的事,不信任我,我会有一种被背叛的感觉。那刺痛的感觉,永远忘不了。

生活了十七年,当然有被背叛过,被我最信任的好朋友背叛,而且是两个(当然是在不同的时候啦)。感觉上,他们丝毫不觉得自己做错了,完全没改过的意思。再加上他们平时都很和蔼的感觉,大家都喜欢他们,只有我看到了他们另外一面。

算了...看清了,自然疏远了,我已经无法再相信他们了。一起聊天,一起玩,这些都还可以。可是,在我的潜意识里,有一层保护墙建起来了,一起相处会有怪怪的感觉,不过也只是我的感觉。

现在大家都有自己的好朋友了,都有各自的生活了,这些回忆应该埋起来了,埋在心里深处就好了,我不需这些回忆。我现在的回忆有我这群好朋友来填满,一群“各有所长,各有所傻,各有所废”的朋友。

朋友~谢啦~^^(不过前提是,把那些照片全部给我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