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开学~

开学已经一个星期多了
感觉还是懒懒的
动不起来
不过只限于做功课和听课啦
其他方面我还是动个不停

-------------------------------------------------------------------------------------------------

这个星期我奉献给cadet了
哈哈...好像很夸张似的
不过不是假的
这星期六就要比赛了
好恐怖哦~~~
原本我不用出比赛不就好咯
想不到竟然出状况
我还是要出场了

依稀记得去年那感觉
孤单的感觉
害怕的感觉
无助的感觉
只有我一个站在前面
我情愿跟大队

唉~
看来我的声音有排沙了
还要学埋那些奇怪的音
泄气~没信心哦~

-------------------------------------------------------------------------------------------------

除了marching
还有其他东西忙
最重要的farewell

我班的表演到现在才in the process
还有很多空白的地方
听说下星期就要彩排了
要怎么办好???

幸好多数的人都很合作
看来还是要把速度加快
加点油吧~~~

-------------------------------------------------------------------------------------------------

考卷都派回来了
我考得很差
成绩都差过去年
真的没眼看

好想找个人帮我
教教我
可是都找不到这样的人
全部人都在忙自己的
看来只有靠自己了

靠自己可以吗???
哈哈~完全没信心~~~
不过只能尽力了
唉~~~

-------------------------------------------------------------------------------------------------

看到他的信息
竟然担心起来了
希望他没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