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考试结束^0^

长达两星期的考试终于结束了~
好开心哦^^

这次考试真的压力很大哦
每个人都很努力在读
就连我妹也是
尤其是汶音
她讲的东西我好像没看过酱
都不知她在说什么
啊~有时我还真怀疑
我跟她读的是不是一样的书啊
怎么我完全没印象的==''

考试前简直就脑袋空空
东西怎样塞都塞不进
所以通常在进考场前
我都会催眠其他人
“别读啦~别读啦~”
可是通常都是失败的
结果我还是得一起读

今天考最后一科时
我读不进
所以又进行我的“催眠大计”
结果还是失败
算了...我换计~
“打扰大计”~~~

×打扰大计×
概念:打扰人家读书
进行法:不停傻笑,务必要发出声音吵着别人

结果我就一直在傻笑
哈哈...
不过这招高在
我可以一边傻笑
一边读书
高明吧~~~

不过通常我看到考卷
笑容都会从心而发
心想:什么鬼题目来的,都不知在讲什么
面容:苦笑
看到那些题目还真是哭笑不得
不过还是勇敢地写了一大堆东西
说实在
我自己都不明白自己写什么

结果都会是随便填了填
然后看看右边
右边那个还没睡
我就继续翻翻考卷
她睡觉
我也睡觉的咯

考试真的好痛苦~
不过还好结束了^^
我喜欢的假期也到了^^
好好地玩吧^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