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梦~

有人说梦是因为“日有所思,也有所梦”
梦是欲望的满足
生活上不能满足的
能在梦境里得到
可是这是真的吗???

前晚我做了个梦
梦见......
(以上皆为秘密,无法显示)

那是我希望发生的事吗???
我自己也在怀疑
我无法给个正确的答案
因为我自己也搞不懂

梦里我的确很开心
可是就算是在梦里
我都处在无法相信的情况下
清醒的我
更清楚这是不会发生的事

不敢奢望~~
不敢想像~~
也不敢要求~~
这事情是不会发生在现实生活的!!!

是时候清醒了~~
醒醒吧~~!!!

-------------------------------------------------------------
的确
今天有件事是和梦境符合的
可是那还是不一样!!!
那是和梦还差一大段路

也许那只是个普遍事吧~~
嗯...不要受影响~~
保持心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