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鬼屋^^

昨日去了olympia college的鬼屋玩
一开始还以为去那边是大半天的活动
过后才知道原来只是进去走一圈
可是没关系~
我们还是有办法在那儿消耗了半天的时间^^

进了那鬼屋三次
没错~是三次~
可是每次都有不同的感觉
很有新鲜感
因为那些鬼会跑来跑去的

开始时我们为了分组的是争执了下
不过最后还是解决了


【第一次】
[第一组:kent,怡和佩仪]
[第二组:fei,mei (我) 和hotlink]

第一次进去当然是新鲜感很高啦
可是我还是很怕
“啊”了很多
我一手捉着fei的手
一手拉着hotlink的手
整个头靠在fei的背
完全没勇气抬起头来

fei拿着手电筒走在前头
一面照一面告诉我们要小心哪里
带我们的“凯文”(不知有没有写错名)
就跟在后面提醒我们该走哪里

可是凯文每次走走下都不见人的
过后听hotlink讲才知道
原来后面也有几个鬼跟着的
而那些鬼都是凯文叫出来的
哎呀呀~他的确帅,可是衰~

有一点觉得很幸运的是
一开始我们打算背包包进的
比较有安全感嘛
可是后来放弃了
因为觉得很阻着
哈哈~听另一组说
佩仪的书包被“鬼”拉着
吓到她哭了
还好我们改变主意^^


【第二次】
都第二次玩,当然要换换组嘛~
[第一组:fei,hotlink和怡]
[第二组:mei (我) ,sze cheng和kent

我考虑了很久
一直在想应不应该换个位子
不要再站中间了
毕竟中间是没那么危险的
最后鼓起勇气站第一个
等待期间也一直在心丝丝啦
可是还是站第一个了
因为我想看清楚那鬼屋
附带条件是peter(带我们进去的)必须在我前面

第二次感觉跟第一次不同
到处都变得很暗了
比第一次还暗
完全是看不到路的
我之前的勇气没完了
用回同样的pose
捉着前面的peter
头全程靠在他的背
他走我就走
哈哈~比第一次看的还更少

感觉这次好像更恐怖了
他们的策略不同的
位子完全不一样了
好像跟多鬼追上来了
后面的一直推我向前
我们这次竟然用上跑叻


【第三次】
这一次很特别
因为我们六个人一起进去
而且注明不用人带
不过peter和凯文还是说会跟在我们的后面

在我们进去前
peter已经跑上去跟那些“鬼”沟通
注明我们是第三次玩了
过后还拉凯文进去厕所倾密计
所以肯定是“加重版”!!!

进到去还是有怕怕的感觉
可是已经是第三次了
我不能再那么小胆了
我一定要看清楚里面的情形!

第三次果然加重很多
平时没“鬼”的楼梯
竟然来了一大堆“鬼”
还要一路跟着我们上楼梯叻
走走下他们就不见了
包括peter和凯文

过后才发觉他们也在吓我们
就连之前在楼下工作的人
也跑上来一起吓我们了
看来真的很“加重版”
那么多人都在吓我们

不过全部朋友在一组
又那么多人一起吓我们
感觉很不同
一字 — “爽”~~~


原本打算跟他们合照的
可是因为赶着走了
没办法合照
真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