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ns~~~

信没来...
可是终于知道了自己是第几批

第一批~
02/01/2011报到~
去槟城大山脚~

刚开始听到去槟城
我很开心的
我很喜欢槟城
还有新加坡
这两个地方的感觉我超爱的
一种很peace的感觉
有机会的话
我想去这两个地方读书

结果原来是大山脚来的
连槟城都还没到
感觉蛮山卡拉添>.<
ngor ng zai ar~~~
我要去槟城=(

不知道那三个月会过得怎样呢
在一个陌生的地方
陌生的脸孔

不过这些都还好
我对自己的适应能力有信心
只是怕那儿很不卫生
还有怕呜呜...
我姐还说小心被下降头添>.<
应该不会吧...
我要带符去先>.<

说快不快~说慢不慢~
再多二十多天就要去了
在这二十多天有很多东西要准备

预了一星期时间是给小菩萨营的
一天给八婆党
一天给狗仔党
一天给红豆冰
还有几天去kl
剩下十天酱了
时间好像真的不够>.<

想找一天
去看完全部我想看的电影
可是一天看那么多套
不知找谁陪我看好
要接很多场的

再多两科就考完了~~~
快快考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