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乱题~

衰婆~
忘了还有东西告诉你

别说我naive~
怕死我被人骗酱

我只不过是不想用坏的想法去度人
如果不是真的清楚那人是坏的
我都不想认为那人是坏的
觉得没有必要会骗我或是什么

心深处觉得每个人都是好的
只是看的东西不同

不naive啦~
我不会那么笨的咯~

××××××××××××××××××××××××××××××××××××××××××××××××××××××××××××××××××××

在计划着弄个东西...
脑海里一直有个想法
可是却还没成形
时间不多
要弄就要快了..

××××××××××××××××××××××××××××××××××××××××××××××××××××××××××××××××××××

很不喜欢做事不懂分轻重的人
什么该做与不做的都不会分
净做些无聊的事
重要的事却丢旁
幸好我不是负责人
要是的话
我一定会开骂~~~

×××××××××××××××××××××××××××××××××××××××××××××××××××××××××××××××××××××××

知道你在想某人
应该不是我吧
虽然期待
但会落空
别期待最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