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未来~

在之前
路都是定好了
幼稚园后就是小学
小学后就是中学

之前渴望选择
现在中学毕业了
终于可以自己选择

选择权在自己手上
才发现
很难选择

在心理学和生意之间徘徊
最后选择了生意

在这里
心理学鲜少发挥作用
这里的人就算心理有问题
都不会求助
若只为了帮人
我还有很多途径

生意
我...看起来就像个女强人嘛
女强人...不错的目标
想着目标前进吧^^

想好方向
又要继续选择

读哪里呢??

我第一目标是新加坡
那儿水平高点
而且我很喜欢那儿的感觉^^
PEACE~~~
但就是不知怎样去到
学费和生活费都让我下巴掉了
就算拿奖学金
生活费都很难应付了
对于申请我又很迷糊
想找个人引导都不会

我也想去槟城读
没什么特别的原因
就是喜欢那儿的感觉
可是没“心水”学校

inti有个课程我很喜欢
可以双修
真的很喜欢
可是学费...
而且妈妈不赞成我去那
说都是有钱人==
有钱人喔~去钓金龟咯~

最后选择就是UTAR了
那儿是有很多朋友
环境也很PEACE
是不错
可是我就是把它放在最后的选择
不知为什么~
可是这也是最可能的选择了

好想好想去新加坡读书
可是机会很渺茫
开始责怪自己以前为什么不把英文学好
要是英文好
六年级那时
就不会让去新加坡读书的机会溜走
后悔莫及.......


×××××××××××××××××××××××××××××××××××××××××××××××××××××××××××××××××××
啊~~~可能不能去KL了>.<
讨厌讨厌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