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再多6天~

再多6天就要去ns了
时间越来越少了
我要出门出够够去
别阻止我~

原本有一大堆东东要写...忘了~
嗯~说今天吧~

今天出街去了
跟启蒙营的人
十多个人一间房
根本唱不到
算~去找衰婆~
幸好我没付钱=P

衰婆跟“他”们出街
看到他
没什么感觉了
都说我放了啦
你又不信哦
呐~没感觉~

哈哈~家宝还是同样的高度~
他好像没发现我是因为穿高跟鞋才高过他

去DE GARDEN吃mutti futti (不知是不是这样spell)
有人请~
我觉得...
木头不像木头
其实看你觉得怎样而已
你要有心理准备
他...有点危险...

竟然遇到某个人
哈哈~缘分吗?
常意想不到的遇到他
原来他做工
想去看看他做工添
找机会=P
再捏他~
哈哈~太好捏了~

又回到parade
玩保龄球哦~
那职员串到屁酱~
买不就买啦
真想整个丢去你脸!@@

玩玩下被破坏心情
不玩了
找bear bear去走走
心情很快好回了^^
真想让你们的重量变轻@@

去夜市~
好运的我很快找到位~
那臭衰人放我飞机
找不到位就走噢
失望+点点恼
算~跟朋友走~

遇到很多认识的人
很久没见的朋友
见了很多次的朋友
连不想见的人都遇到==
最开心时遇到ivan^^
哈~他陪我去买肉干面包~
我很想吃的^^
走前又捏下他了=P

很迟回家=P
忘了妈妈有没有骂
反正我没听啦~

我要去KL~要去KL~
要买新衣~
时间真的不多><

最后
我买到我要的东西了~
可以开始准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