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2010年12月~

今天13号
很快的
这个月又过了半个月

明天最后科考试后
就真正的放大假了
感觉好像都放弃了华语

时间不够用...

半个月的时间不多
参加两个营
每个都至少五天时间
这样就没了十天
啊~要珍惜时间了~

根本就没时间给我做多余的东西
我还想看刑警和×探查过界
( 我不会写那字>.< )


糟糕~
我还有个重要的东西还没准备~
想不到............

×××××××××××××××××××××××××××××××××××××××××××××××××××××××××××××××××××××

听到些不想听的东西
不理了
反正我不想理了~
说到做到~

×××××××××××××××××××××××××××××××××××××××××××××××××××××××××××××××××××××

当我没道
又是件让我不想理的事了
你们去理饱它 :目

需要时就求我
不需要时就当我没道~
把我当什么=.=

×××××××××××××××××××××××××××××××××××××××××××××××××××××××××××××××××××××

不要招惹我
拜托~

承受不住
不愿承受
不想承受

当普通朋友/朋友就行了
不用再进一步
我不想~
收起你的关心
留给你的她吧~

不要接近我 :目

×××××××××××××××××××××××××××××××××××××××××××××××××××××××××××××××××××××

终于收到ns的信了
怎么那么多张纸啊
弄到我都不想看了==
问朋友讲什么东东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