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又成长了~

好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
最近都因为营忙了很久
发生了很多事
心情也随着发生的事而变化
有时很开心
有时很伤心
有时心情就低落到连话都不想说

至于现在~
我也不知道自己现在的心情到底是怎样的
又不是开心
又不是伤心

开心的事有什么呢??
呃...我发觉我成长了^^
在思考方面啦~
处事方面啦~
哈哈...还有演技方面~

营那时演了个悲剧
剧情大纲如下:
一个从小就失明的盲女
自懂事以后她就埋怨她爸爸
把她生得双目失明
她时常对爸爸大呼小叫
一点都不尊敬爸爸
爸爸为了让女儿重见光明
求医生把自己的眼睛移植给女儿
并把真相隐瞒女儿
女儿手术成功后很开心地跟姐姐逛街
姐姐忍不住告诉她真相
她才知道原来一直以来对她最好的就是爸爸
最后
在姐姐的陪同下
她去盲人院找爸爸道歉
一家人开开心心地回家

我饰演那个盲女
在最后第二幕
我需演“开开心心地跟姐姐逛街”
可是在下一幕
我必须哭着跟爸爸道歉
两个的情绪变化实在是太大了
我还以为最后一幕我会哭不出来
谁知在我跪在“爸爸”前
我的眼泪不受控制地冲出来
大家都被我吓到了
连我自己也吓了一跳
演完后朋友都过来安慰我
演出成功^^
遗憾的是戏剧太短了
工委被感动的人数比营员还多
营员都没专心在看的
伤心~;(

伤心的事又有什么呢??
哈哈...既然是伤心的事
那就别再提了
反正那件事
我都控制不了的
希望一切能如我所愿
(不过我知道不可能的啦)
那就顺奇自然吧~

2 comments:

  1. erm...
    dun b sad la...
    b more happy la...
    always think happy de thing la...
    thn u always happy gah...
    believe me la...
    v sure hv sad thing in our heart de...
    juz see how u think abt it only la...
    believe me...
    u can b happier de

    ReplyDelete
  2. haha...i noe...i trying to make myself owes in happy mood 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