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2012~我喜欢~

今天和家人去看2012
一部很棒的电影
我觉得的“棒”
不是在于那些惊动的场面
而是那部电影给我的感觉
心里有很多感触

一些场面很感动
我的眼泪想冲出来的
只不过是我忍着了
看看下电影哭出来是件蛮鱼的事喔
虽然我时常在家看戏都会这样
但是在家和在电影院是不同的喔~

我那时心里想很多东西
可是我现在不记得在想什么事了
依稀记得是不开心的事
现在怎么想都想不起是什么事

只记得
我当时在想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我会做什么事呢?
我会希望...
能和我最爱的人度过剩下的时间
谁是我最爱的人呢??
秘密^^
哈哈...
不过我觉得这可能办不到喔
当然~
我一定要跟我亲爱的朋友们说再见
很开心认识你们!
谢谢你们让我的生活变得更精彩!

2 comments:

  1. hehe~~i watch 2012 long time oago lo~~hahaha^^
    it really nice o~~
    aiyo~~u gt cry ar??
    nvm la~~i gt 2 ~~haha^^
    actually nobody wil c u cry de la~~
    inside dark dark de mah~~
    stupid la u~~hohoho~~
    i cn say anything coz u cant scold me~~
    hohoho~~^^

    ReplyDelete
  2. haha...who say i cant scold...wait next time i meet u la...i kill u....i dun hv cry woh~haha...juz u c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