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时
我没任何悲伤的感觉
只是听到那声宝贝觉得心很甜

第二次听这首歌时
我开始注意它的歌词了
可是还是没任何悲感

第三次听到这首歌时
伤心的感觉简直涌着出来
不是因为这首歌的感觉
而是想起第一次听到它时的情景

再次听到这首歌时
我开始慢慢留意它的歌词了
开始体会到这首歌的悲感了

听着它
我的眼泪就会有种想冲出来的感觉
听着它
一幕幕伤心的事就会浮现在眼前

可是就是很喜欢这首歌
它能给到我感觉
就这样听着它
让眼泪静静地流下来
也是一种不错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