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我回来了~

回到怡保了
没想到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回来
一切都太突然了

做工到一半
就被妈妈叫回去收拾行李
我的工作啊~
我的工钱啊~
该怎么办??
在这样的情况下
实在是很难向“老板”拿工钱叻
唉~
只好等下次再跟他拿回我的工钱咯
坐在车上
看着金马仑离我越来越远
简直就不敢相信
不想睡喔
想就这样看着歪歪曲曲的路直到回家
可是路实在是太弯了
好不舒服喔
最后还是睡了


发生这件事
我的假期计划都得改变了
没钱就不能烫头发了
没钱就不能买东西了
参加的3个营都不知道能不能如期参加
糟糕~
以后只能省吃省用了喔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