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又回家了^^

又再次回到家了
这个假期常常都在外
很少待在家里
回到家都只是睡个不停
不睡又听到爸妈得唠叨
当然睡觉比较好啦

可是这样一直睡
反而忽略了朋友添
睡觉没陪到她
玩时没陪她
营时也没陪她
心情不好时更没陪她

对不起啦
我睡够了
玩够了啦
可以陪你到够啦
不过你睡觉时间也正常点啦
你醒的时间是人睡觉的时间啦
我怎样陪你喔
外星人一个
=P
要开学的咯
正常点吧~

哈哈...快开学了
怕怕叻~
也很期待

怕什么呢??
怕头发被捉
怕我朋友踩我
踩我肥
踩我没高过添
最怕的是功课!!!
我完完全全没碰过功课
甚至连他们去了哪里也不知道添
糟糕~
一定要找回他们出来

至于期待
期待跟我朋友又再聚在一起
期待跟他们又在班上颠
期待跟他们又说些废到想打人的废话
哈哈...好想念他们
后天就可以见到他们了
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