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静下来的我

通常
除了要
静下心情读书
认真做一样事
心情超不好
或累了
我都不喜欢静下来
与其说不喜欢
倒不如说怕
觉得安安静静很恐怖
好像全世界只剩下自己
一种很孤单的感觉

感觉上一静下来
心情很自然就会不好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就很自然的
笑容收起来
心情收起来
脑袋却没有收起来
在乱想一大堆无聊的东东
弄到自己的心情更不好

心情超不好时
我就会不理人了
把自己关闭起来
不说话
就这样静静的
其实我不喜欢这样
可是在这种时候
我真的不想理人
有时想有个人来哄哄我
有时却不想
很不清楚我自己在想什么
好烦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