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2009回忆录^^

《我的猪朋狗友》
汶音:坐在我隔壁的才女~琴棋书画样样皆精,其实也只是书和画啦~作文超好的~最喜欢看金庸小说,百看不厌~思想老爷动作又慢,真的很像古代人~不过千万别得罪她,她的降龙十八掌不是流的~

佩均:名副其实的狗仔队,说话超狗兼欠扁~爱好是骗我(她喜欢在我没预料之下骗我,纯粹玩爽)== 不过她认真起来也不是流的喔~

嫣灵:能形容她的词很多,如白痴、幼稚、小孩......外号也特别多,如泰国、人猿、傻婆......可是别小看她~人家是爱吃书的天才~

美欣:现代名妓~抛媚眼舔唇等她最擅长~不过目标只限女生~说话直接又多~而且是个算死草~你敢欠她钱,等死吧~

燕霜:人如其名—燕子,黑黑的~眼睛常放空,看来是飞去找同伴了~最擅长傻笑~认为什么东西都能吃,包括纸,原因是纸是树做的== 又傻婆一个~

雯诗:勤劳的天才一个~老师教着这一页,她已读着下一页了~拜托~我还在前几页叻~佩服~别看她平时静静,一开口就是她的至尊名言了~

09年很开心有他们的陪伴,让我的生活充满色彩和有笑声做音乐。谢了^^虽然我们做的实验都是失败的,可是今年我们总算成功了一个,要继续加油喔^^


《校际辩论比赛》
终于我有机会参加校际辩论比赛了
我是主辩
可是在准备的过程中
我把位子让给了一个中五的
人家都最后一年了
而且有比较有经验
比赛应该比较有把握吧
结果还是输了
没关系
下一届要更好
至少要打进八强
加油^^


《09年学校运动会》
我参加了三项个人和一项团体赛
我还以为我会成为千年老二
每样都拿第二
可是因为一些事情
我在100米项目中夺冠
Yeah~我不必做千年老二了
就连制服团体操步比赛都夺冠了
今年一定要再加油
要成为三连冠
红队也成功从最后一名升到第二名
今年一定要更加油了^^


《cadet daerah marching 比赛》
这次
身为 jurulatih 的我做 commander
比赛前的不断练习
让我的声音开始变了
变性感了~
其实是沙啦
每天只能喝蜜糖来补一补
比赛时真的很怕
怕会喊错
怕会走音
怕会忘记
总之就是怕啦
没人能感觉到我那时的心情
只有我一个站在前面发号司令
没人在我隔壁陪我帮我
好孤独的感觉
总算拿了个季军
今年要加油喔^^


《09年 jpp cadet gathering》
在 gathering 当天我们才拿到完整的banner
才选代表上台
才想讲稿
在某些因素下
我代表pgs上台
上台前我不断练习
很怕忘记稿
谁知一问好就出差错了
鱼到爆~
幸好过后一切都顺利
还拿到冠军添
我还有代表女中出dancing
我们已经尽力了
都很卖力跳
结果还是输了
真对不起我们的编舞—诗岚姐
很遗憾不曾在台下看过自己跳舞
希望可以重温当时情景


《09年我的生日》
那天早上我收到了一个很大的惊喜
从没想过的惊喜
一个爱心便当~
虽然我不吃那食物
为了不辜负人家的心意
我还是吃完去了
我还收到一个大大的礼物
一个大大的兔子公仔
我从小都没有一个属于我的公仔
也许是因为我没要求过吧
终于有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公仔
好开心喔~^^
到现在那兔子还每晚陪伴我睡觉
我会好好爱惜它的啦^^


《我的假期工》
很搞笑的是
这次假期我只做了八天工
整整比去年少一半
不过薪水都还不错啦
有RM350给我花
还认识了个靓女叻
我到现在都还没把钱花光光
不过剩不多
我要谨慎用钱喔
要不然就没钱用了


《第10届小菩萨生活营》
在营前我知道这营遇到些问题
由于去年我这个营长的失败
我不想看到这一届也这样
我参加了课程组
最后
工委们的努力
也多亏了senior的帮忙
这营也完美结束了
学到了很多东西
也尝试了不同的东西
如营火会
忘不了我扮演黑玫瑰那晚
还有那不知成功还是失败的悲剧
希望小菩萨生活营
一届比一届办得更好^^


《09年最后一天》
那天临时决定去senior的家倒数
一开始还担心会闷叻
因为都不是很熟会生外
谁知我们都融得来
那时还无聊到拿麻将来玩叠叠乐
麻将很重
叠起来蛮有难度的
还蛮有趣
下次再玩过^^

2009年就是在这么开心的日子下度过,当然也有不开心的。既然是不开心的,那就不要再想了~希望2010年比2009年活得更精彩^^
可怜的我今年还要面对SPM~最衰是听说我的生日要在SPM TRIAL中度过~不过我会加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