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笑一个^^

写完一篇帖子
结果还是没睡意
就到处看看
去猪的博客看^^

猪很久都没update博客了
没新东西看
就看旧东西啦~

看到他以前的句子:
最令我窝心的是我乱78糟的房间,一进去差点不认得了..
刚刚好的水温,水压冲到好鬼死感动 TT
最舒服的还是我最可爱的冷气了..wakaka xD
等下试试看我的床先~太久没睡它害羞添 XP

我的猪就是那么可爱♥

可是猪最近都很多心事
很多事情不如意
弄到他心情不好

我很笨
不知怎样才能帮到他

不过
我真的很希望
猪能开心回♥

我知道是很难
也不知道怎样让你开心
你又不喜欢我扮大人
跟你说正经话>.<

可是我就是不知怎样哄回你>.<

万大事都会有办法解决的
只有你面对到就不会那么不开心了
放开点啦猪>.<

不要说我扮大人>.<
我不懂如何哄你开心
可是我想看到个开心的你♥
想看到回用真心笑出来的你♥


哈哈...别说他像女生...
他只是五官很美
头发长了夹起来而已
他是个十足男生=P

p/s:
臭猪
不可以为了让我开心而强挂笑容
我要的是你真心的笑
不准在我面前扮开心
在我面前要最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