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你的陪伴♥

最近我的身体闹钟出问题了
应该是考试时把时间弄乱了>.<

晚上九点我就会开始累了想睡
可是凌辰一点就会醒来
结果会很精神到五点==

人家睡觉的时间
我真的不知自己做什么好>.<

结果昨天...
凌晨两点多
我的猪睡醒了就陪我聊天
我说到第二早八点要载妹妹去学校
猪提议我们一起吃早餐
然后剪和染头发
我当然赞成啦^^

最喜欢我的猪陪我了♥
可以见到他♥

聊聊下
五点多我又睡着了
电话silent了
一直睡
直到下午两点多才醒>.<

猪打了几通电话
线了几封信息

他等从凌晨等我到下午
没睡过>.<
对不起啊猪>.<

赶紧做家务冲好凉
就赶去见他了

让他等那么久
没脸见他>.<
还好他有吃东西
不然我更内疚>.<
(其实我没吃过
肚子很饿=P)

陪他去剪和染头发
其实我也只是傻傻的坐着等他而已=P
看他的傻样
最衰他不让我拍正面的照

原本我还想今天染的
结果他弄好了都七点了
我习惯的那间店关门了
没得弄=(

失望
是因为没办法跟他
同一天有同样的颜色的头发
很自然扁嘴了

不过其实没什么的
我没不开心
看到他靓靓也很开心的

他看到我扁嘴
知道我失望
是不喜欢的
可是我控制不了>.<
很难要喜怒不容于色的喔>.<

其实我真的没什么啦=)
我可以另一天染的=)
只不过不想晚上出街了
想回家了

问我为什么
我答不上来

紧张跟他家人吃晚餐
担心我挑食留下不好印象
回家换衣再出来妈妈骂
不知晚上有什么做
不知穿什么好
不知晚餐吃什么
又要用钱
可是我想见他久点

总之就是有很多东西在我脑里转
每一样东西都有想点
我也不知自己在想什么

有人说:“女人就是想很多”
这个是真的啊
我记得看过篇文章
女人都是想快男人一分钟
所以都是想得比较多

我只能说对不起>.<
我不知给哪个答案你>.<
最对不起是让你久等了>.<

不过你下车前
弄得我很开心了^^
后来我回到家还是很开心^^

很开心见到你^^
的确有些其他情侣也许想见面都不能
能见到你我真的很开心^^



p/s:
只能说
我真的很依赖你的>.<
很想每一个时间
你都能陪在我身边
当然你不用依着我的
你那么迁就我
我怕我会更加依赖你呢>.<
那时你就惨=P
所以啊~
得空让我失望下没关系的>_^
反正你要补回的~
陪我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