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2011♥

闷得发慌
只好跑来博客转
才发现
我好久没update我的博客了=P

没办法~
博客要一个人静静
才写的出来的XD
最近都是有个傻猪陪在身旁
所以写不到博客啦~XD

新的一年
那我的博客该有些什么新的吗??

年报??
呵呵...
去年偷懒没写了

【年报:ns】
带着没期待也没失望的心情
进入了ns
幸好我的营是好的
认识了很多朋友

华人~
印度人~
马来人~
(废话XD)

list出名字
会闷死人
心知就好XD

有三个月建立的友谊
三个月后有没有继续发展
通常都是看自己的造化
我的就差啦XD
结果还因为一个不值得的人
放走了一个让朋友
超级不值得>.<

我可惜的是
少了个曾三个月疯狂的朋友
多了个浪费的恋情
(超浪费到我情愿不要
浪费我的时间感情)

不过一切顺其自然吧~

【年报:SPM成绩】
其实...
我不是很记得自己拿了什么成绩
随便啦~

不管成绩怎样
就算成绩差很多的人
可能选择还是一样的

那拿得很好来做么呢?
反正我妈都不会满意的啦~

总之是
结果出来
我选择了UTAR

就这样~
成了UTAR一份子~

【年报:UTAR】
UTAR这名应该很普遍的

在这里
我认识很多人
(哈哈~同样的还是不列名啦~)

最终
最重要一个一定要说名字!
那就是Aaron Foo Jia Leen 胡嘉麟 <3

呵呵...
从第一眼看他
就不觉得我们会认识
结果就是认识了 =D
还.... >.< :$
(肉麻话省略掉~~~)

哈哈...
省略掉我不怕你这臭猪打我咩 =P
长话短说~
就是幸福啦~

虽然...
我们吵架过
冷战过
不满过
但~还是熬过来~

两个人相处肯定是会产生不满
只希望我们不要让那“不满”呆太久
让“包容”取代“不满”

你和我都很努力在维系我们的恋情 <3
希望我们能一起加油
撑到最后

我知道你很爱我
其实我也很爱你 <3
只是不说出口 =P

所以~
2011就过得这样~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