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31/12/2011 => 1/1/2012♥

31/12/2012的倒数
是全世界的大日子

而我
在今年
也选择和朋友去玩
没跟家人一起 =P
大个女嘛 XD

31中午
跟dear, suen, keith & mei siew
向bkt mertajam出发~~~

一群不会路的人
在猜猜下的情况
终于到达目的地~
还很惊险的走了反方向的路
被人hon
还差点撞进沟渠 >.<
吓到我半死>~<

去到wei ying家时已经很累了
Dear dear最累
整段路都是他驾
前一晚又没睡好
给个么他~
muackss♥

晚上
向autocity出发~~~

第一次来这
要形容这里的话
他们说的
“高级的pasar malam”
绝对符合~

还想在这买点东西的
可惜没看中
感觉真不爽
又累
想找个地方坐
可是到处都满桌

那天的确不爽 =(

不过这都是在12点前~

十二点后不爽的感觉消失~
有美美的烟花看~
还是抱着dear dear看^^


这个就是我们在新的一年时做的事^^

烟花很美
抱着他看更美 :$

新的一年
许了个愿望~
那就是....
不能说出来
说出来就不灵了=P

看完烟花后
同样的还是很累
可是又不能现在离开
车塞到爆
只好去starbucks坐坐

很累
头又开始痛了
只好拉猪的手
靠在他手上睡觉♥
朦朦糊糊听到他说
“她很累
没睡好觉...”
(事后他说睡到他手麻痹=P)

终于路通回点时
可以回家了~
刚睡醒
又朦朦糊糊地靠着猪走去车

回家时比去时多了wei ying
所以位子少点了

我就好像个bb酱
坐上笨猪的腿
窝在他怀里继续睡
他的怀抱很舒服♥
(我重
睡到他的脚很酸=P)

回到家后
冲凉~
玩牌~
到最后聊心事~

我头很痛
顶不顺
所以到一半时
又在笨猪的脚睡着了=P

直到天亮开眼睛时
还睡在他脚上
累坏你啊笨猪>~<
你可以移走我的嘛>.<

吃过点心后
还是由猪驾车回
我知道他很累了
要呵下他♥

笨猪
你真的很dei sek的♥
就算手和脚痹了
都还让我靠
让我睡
结果弄到自己累了>~<
下次不要这样啦>.<
弄到你很累的>.<

不过说真的
我觉得很幸福快乐♥


520,5+0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