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槟城游♥

31/8/2011
在槟城度过了

原本打算在30号回金宝的
但是家人突然说要去玩
我当然是跟着去啦=P

最重要是...
我拉埋我的猪去了=P
紧张死他 XD

就...
想跟你一起出去玩
所以带埋你去了
可是觉得好像闷到你了>.<
不好意思>.<

很庆幸我们不是跟我妈同车
所以我可以
靠着你
抱着你睡=P

我差不多一上车就睡觉了=P
没办法~
你太好靠了^^

看你做傻样逗比比好好笑XD
可爱^^
可是结果她还是不要你XD
没关系~
我要^^

最好笑是
当我们两个要拍照
那个小瓜就会走过来要一起拍
哈哈...
做电灯泡>.<

拍了很多合照~
开心^^

希望可以跟你再去玩~
不过这次要去好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