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17/8/2011♥

哈哈~
很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
回到这里,
当然首先要喊
”我回来了!”

呵呵...不过很有可能也是会一下下=P
没办法~
电脑问题~
又很忙~
而且没机会写>.<
(因为身边总有只猪=P)

嘻嘻...
现在我也是趁猪睡着
偷偷跑上来=P


♥17/8/2011♥
嘻...
平平安安~
开开心心~
甜甜蜜蜜~
过了一个月了^^

希望...希望...
我的愿望实现啦~=P

今天...
虽然只是平静的过...
可是没关系=)

说了...
我只希望今天24小时跟你黏一起=P

平时上课什么的
都没24小时在一起

现在过了17个小时
嘻...再多7小时^^

原本想了很多计划
结果没回怡保
没时间准备
泡汤~~~
算~
有回怡保再准备给你=P

++++++++++++++++++++++++++++++++++++++++++++++++++++++++

【sem 2 时间表】
很快的~
sem 1过了~
sem 2 要来了~
最麻烦的是
要自己选时间表

咦...头痛...
不知选什么好...
又不知抢不抢到...

+++++++++++++++++++++++++++++++++++++++++++++++++++++++++

啊哈~
我发觉...
我是人家怎样对我
我就会怎样对回人家XD

人家对我好
我也会对人家好

人家对我不好
我不会对人家好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