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粗口

发觉
很多人
尤其是男生
喜欢在自己的句子上
加上几个粗口

“d**, l**, j***...”
就连数字都有==


不喜欢粗口
超不喜欢==

真不明
为何在句子中加上粗口??
好听点??
帅点??
酷点??

不觉得。
低俗...

能理解
有时是因为
要配合人家
或者因为
太生气
最不充足的原因是
习惯了

因情绪那些能理解
因为有时我也会
可是连平时也爆粗
就...自己的问题了...

有时不小心听到后面的人
句子中有粗口
眉就会很自然皱一下
不过很快就舒解了

得习惯吧
反正不在意的人
我理他说多少句粗口
不关我事

朋友中
很多也如此
听到时我也只会静下来
管不着
直接忽略吧~

曾经
在放不下一个人时
我不小心听到他爆粗
对他的恋
顿时掉着下去
放下去了~
哈哈...
证明我对粗口几不满=D

可是
偏偏就是很多人爆粗
唉~
算~
不关我事~
我不想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