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十八岁了♥

YEAH!!!!!
终于18岁了!!!!
成年了~~~
看18++的电影不怕被抓~
最重要是...
捐血是我不用怕不够岁了!!!
哈哈~=D

今年的生日啊
很惊喜
不过都不是在正日的

【第一个惊喜】
星期四晚上18/08/2011

完全没预告的晚上
跟猪一起看奖门人

最后
猪说杨他们在湖边bbq
叫埋我们去

谁知一出到去
整班人在外
唱生日歌

依照传统:咬蜡炬
很怕他们按我头
一直拉着猪在我后面
有安全感=P

咬蜡炬安全过关
可是原来好戏在后头

拍拍下照
整桶水从后面淋下来
死高佬
我会记住你...


【第二个惊喜】
很奇怪的
这天放学
同班的朋友一直找我拍照
过后还一直在谈事不肯走

也很奇怪的
猪不在block B等我
跑去block D找杨
可是我没想太多

来到block D
全部人看着我
看着杨嬉皮笑脸的走过来
就知道有古怪

结果就全部人一起唱生日歌
我傻傻地听他们唱

一转声
猪拿着束花
真的很惊喜
又惊又喜

害羞得头也抬不起:$
还送了我一个吻:$

【生日正日】
晚上和猪出街
买了些东东^^
都是一对对的^^
下次才再买^^

【给傻猪的话】
原来你为了我的生日
做了那么多
开了个group
plan了那么多

整天跟我一起
让你很不方便
可是你还是为我准备到惊喜
一直找机会去准备一切
买蛋糕,选花,拿花...

你原本的计划
200多个人为我唱生日歌
虽然因timing而泡汤

不过我还是感觉到你的...
(哈哈...找不到词来形容...)

总之就是...
谢谢你^^
muackss~~~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说谢谢
可是我还是想说:
“谢谢你:*”
有你真好^^

++++++++++++++++++++++++++++++++++++++++++++++++++++++++++++
对某人感失望
讨厌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