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失败的一天...

今天
好失望哦
一整天忙忙碌碌的
到了放学连吃面包都要一面快步走一面吃
好多东西要忙

来不及做热身
比赛就开始了
一百米
一跑完我的脚就传来一阵阵痛楚
真的好痛
痛又怎样
等下还要跑4x400米
我只好一直搽药膏
希望痛楚能消失

这比赛我抱着很大的希望
因为有一队的强手刚好有事没来
我这队终于有机会夺冠军了
可是我总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我跑最后一棒
跑之前我很怕
很紧张
压力很大
眼泪不听使唤地流下来了
我强忍着
当棒传到我手时
我队跟前那队相差有整整80米
怎样追喔
我拼了命去跑
在150米里都用冲的速度去跑
把80米的距离拉近到30米的距离
可是她已经到终点了
我整个心沉了下来
剩下的路都只用慢跑速度完成

失望~
虽然说尽力就好
可是当尽了力后
结果是零的话
这又有什么用

可是这都还好
过后的坏消息却让我的心情真的掉到谷底了
我投以最大希望的中四竟然batal了
他们整整快其他队一圈的啊
气死我了~

忍不住了...
我什么都没说
走进pj room
在里面哭了
就这样一个人无声地在里面流泪
一个个打击我承受不了
感觉好累

我开始没信心了
明天的比赛比今天的更长
200米和800米
我真的有这个能力吗??
800米一直以来都不是我的强项
长跑可以说是要了我的命
但我被逼跑800米
不是被人逼
而是被情况所逼

好累...
头痛...
要崩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