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我会记住你

近来发生的事
让我觉得死亡真的很靠近我们
无声无息的
分分钟它就在我们的身边

我不畏惧死亡
可是我怕它出现在我亲戚朋友的身边
最近就已经有两个老朋友去世了

其中一个是我从小就认识了
直到现在
她给人的印象都是很开朗的
每天都笑口常开
人又聪明
很讨人喜欢

聪明的她一直以来都成绩很好了
之后还到新加坡留学了
天意弄人
血癌找上了她
她很坚强的对抗病魔

差不多一年了
这真的很不容易
不管多辛苦
在人的面前她还是挂住笑脸
避免人家担心她

去了中国一趟
她把病医好
全部人都很开心
但原来病魔是那么地残酷
它又找上她
还把她带走

看到她的遗容
我觉得这也许对她来说是个解脱吧
她已经辛苦很久了
安息吧...
我会记住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