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最后一次运动会

这一次
是一个非常忙碌的运动会
可是我感到很充实^^


『操步』
一开始
我就以运动员代表身份操步进场
除了前面拿牌的
我就只是一个人在操步
感觉好孤单
好鱼啊~~~


『宣誓』
我带领运动员宣誓
说真的
好怕我会忘词
我记性超差的叻
幸好安全过关^^
不过好像有点走音了=P
别理啦~
其他人听不出的啦~


『啦啦队』
一操步出草场后
我立刻跑回班
换装~
好怕赶不及叻
动作要快
要赶去啦啦队了
哈哈...结果带少样东西
又再跑回班拿
好累好赶喔
不过幸好一切还很顺利^^
我没有跳错舞步
应该啦......
其实我自己也不清楚=P


『比赛』
跳完后
又来跑跑跑~赶赶赶~
第一项的赛跑项目
校际4x100m
跑到去草场
全身都热了
连热身运动都可以省了
当然~一定要做点拉筋啦
我可不想受伤叻^^
结果还算不错啦
第2名
输给了amc
不能这样了
下次一定要赢他们!

第二项的校内100m
又拿了个第2名
看来我跟“2”很有缘=P


『颁奖』
从中二开始
运动会时我都会站在cadet堆里
为cadet而欢呼
今年有些突破了
我一直站在红队堆里
为我的红队而欢呼
感觉还不错嘛

红队在运动会当天表现很好
差不多每个项目都有红队得奖
贪玩的我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啦
一次又一次
我拿着红队的旗
站去得奖者后面
哈...抢镜头~
当然不是我啦
是用那旗
蛮好玩的^^

『红队的奖项』
操步比赛 :第2
啦啦队比赛 :第2
sukantara分数:第2
总成绩 :第2

要是我说我跟“2”没
那就是骗人的
看~全是第2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