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新年趣事~

新年趣事??
没什么趣事啦
这个新年有点闷
唯一比较有趣的就是昨天了
去jusco玩了一趟
玩桌球和保龄球~
爽~


《桌球篇》
只能说
好难玩喔~
尤其是那pose
好难摆~
弯到那么低
腰骨不好的
很容易会闪到的叻

原本拿着支棒
打算学会怎样玩的
可是很多只眼看着
很鱼的~
最后放弃了

不过看到有好球时
我会走过去抢“金鱼佬”的棒
一突即进~
哈哈~
看起来很厉害
其实也只是因为有好球

不过“金鱼佬”也算好啦
有时会特地摆那粒白球在红球前
让给我学学玩
可是还是突不进啦
算了~
等下次有心情时
我再玩~


《保龄球篇》
第一次玩保龄球
还不错啦
有时会来个好运
把瓶子弄倒完
可那只是好运
好运不长~
有时却两粒都进沟
气死我了~


不过我好像领悟到一些东西:
有时我越在意那球能不能弄倒瓶子
球反而进沟
如果我把注意力放在球上
注意那球能不能滚好来
球反而能顺利弄倒瓶子

这是不是在提醒着我
不要太在意结果
一切顺奇自然
那我也只好顺天意
一切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