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A MOODY CHINESE NEW YEAR

新年了
可是我却觉得不怎么快乐
心情好低落喔~


我的心里到现在还有他
这我自己很清楚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去面对他
我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
他的想法是别人无法预测的
包括我
我很想进入他的世界
可是他把门关上了
我应该怎么办好


我整个心情因为他变得很低落
我无法好好地形容出来
很想找个人好好诉苦
可是我没办法用文字或语言把我的心情表达出来
好希望有个人可以明白我在想什么
就算是我没说任何东西
但我知道
这个人是不存在的


好辛苦......
我累了.......
我还能这样继续等他下去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



这个新年我必须好好地控制自己
不能大吃大喝
不能吃或喝冷的东西
要做些运动
啊~
不能好好享受新年了
可是新年后就要比赛了
我不要再做第二了


我把自己弄得很压力
可是这样也好
我才不会乱想







回家乡的路上拍的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