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回到怡保

回到怡保
回到家
却不知做什么好

好像回到怡保
就变自己一个

我有跟家人说话
有跟妈妈开玩笑
有跟最小的妹妹玩幼稚的吵架
连跟怡怡吵架都有
(真的beh tahan 她)

是不会孤单
可是心就很孤单...

平时一直在我身边那个
却常常在怡保失踪

不知他去哪
不知他做么
想跟他分享心情都不能
这心情很孤单
我不喜欢=(

可是...
我忍......


我不想一直黏紧他
弄到他好像没私人空间酱
虽然他是叫我一直烦他最好
可是我不想

之前
他失踪四小时
那时心情真的很不好
结果就不理他了
没接电话
没回信息
但也是一下而已

那时
有突然灵闪下
为什么我要心情不好??
为什么我要去那么在意他不找我??
为什么???
难道要他24小时跟我报告吗??

看戏看得多
这些女友很多
可是我不想成为其中一个
所以那时接了他的电话

今天
情况一样
也许他在睡觉
我不懂
可是在逼自己别去想了

控制~控制~
我不要想...
找其他东西转移注意力吧

之前受过训练
我觉得我可以变得很不在意的
就不在意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