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中秋节♥

今年的中秋节
不好玩=(
不过开心^^

前两年的中秋节
都有玩蜡烛

今年
我想跟猪一起玩蜡烛
却错失机会=(

没得跟他玩
自然就moody了

不过还好
他还是哄回我开心了^^



他弄给我的^^


很美♥
我喜欢♥


可是笨猪他却为了弄这个被蜡烛烧到手
真不小心>.<
我会心痛的>.<

他霸完蜡烛来弄字
结果弄不到aaron这字
还被朋友骂=D
笨猪来的XD

不过不用弄aaron
我也知道那“I”是你啦=)

真希望我可以跟你玩蜡烛
想看你玩蜡烛的傻样♥

我还要跟你提灯笼^^

今年不能没关系~
我们还有很多年的中秋可以一起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