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老公的生日♥

老公的生日终于过了~

哈哈~
为了这天~
我想了很久...
整天处在发呆中...

他说过
他以前生日都过到很普通而已
所以今年我要让他特别=D

想了很多事想做
可是最后还是只做几样

首先~
video是一定要的~
这些要留恋的东西
哪里可以少了=P

原本是准备一个只是我们两个的video
很早就弄好了
可是突发状况
一天他心情不好
就给他看了
效果不错^^

可是这video就报销了~
没关系~~~
弄另一个~
这次大工程咯~
叫完朋友们录影=D
要跟他们拿到录影是蛮难的
可是还是成功~

猪不吃蛋糕的
所以为了不浪费蛋糕~
蛋糕就拿来玩吧~
全cream蛋糕~~~~

惊喜已经想好~
叫他们集合在我家外后
call猪说出去晚餐~
然后就surprise~~~

可是猪竟然说不想出去吃>.<
那就是说计划要变
所以只好叫他们进我房
同样的surprise~
不同的是我要清理房间
够痛苦>.<

最后的surprise
也是最难准备的
就是我煮东西给他吃~
这个要用完美理由
能出到去
才可以煮给他

结果理由成功
可是煮到不是很好
要学好我的厨艺了>.<

到了正式当天
觉得好像没什么惊喜给到他
所以只好再煮了
炒饭~~~
我是觉得不错
可是不知他觉得怎样>.<

哈哈~
差点忘了卖给他的东西~
一个电话套~
跟我同款~
情侣套^^
还有钱包~
加上我们的合照跟自恋照=P
哈哈...
那他用钱时就会看到我了XD

做了一系列的东西~
成功~
开心~

+++++++++++++++++++++++++++++++++++++++++++++++++++++++++++++++++

现在在cc
很累
也很闷
可是他在玩dota

不想上网
眼睛痛
想做功课跟读书添
明天9点课>.<
希望他们快快玩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