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特别给某人~

< 某人的信息 >
我***
曾经想过****
可是我自卑><
不想影响你的前途与其他
更不想会有让我们变成陌生人的机会
所以一直以来我很珍惜我们的关系❤
也不想去改变
我很****你
可是你懂我的
我不喜欢说出口或解释什么的
哎呀 我觉得很冷了><
这就是我昨天想说的
不要回我><
我**
晚安=)

p/s: **不是因为是粗口所以看不到,而是重要字眼,还是我自己懂就好^^
pp/ss: 我很好的~不会全数写下去的~不像某人~~~

[我的想法]
嗯~看到之信息的确很开心~
没想到你还是告诉我了~ =P~
还以为你真的就那么衰>.<

自卑,不必了~
你看高我了
我没你想象中那么厉害
我笨得很
又不见得有什么优点

你的**和**
我懂
不过也是最近才了
因我觉得你对我忽热忽冷
要不是最近发生的事
我应还蒙在鼓里
什么都懵
什么都不了

我喜欢你的坦白
坦白能让我更了
可惜只一年一次
一年的时间很长>.<

不知该说么
你了我的
应明我
就此停诉~

p/s:
其实我不太了你
我无法确定自己的猜测
没信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