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假期~~

电脑坏了
还得我上不到网
烂臭电脑!!!

差不多两个星期的假期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原本我很期待这假期的
可是现在我很想上学了
很想念我的朋友

最近领悟了一件事
不去在乎就不会觉得被忽略了
很讨厌被忽略的感觉
所以我还是什么都别在意了~~~

--------------------------------------------------------------------------------------------

前天发了个梦
梦得我都不想醒
很希望那不是梦
没想到还是会想回
还没完全摆脱吗??
不想问也不想答
就埋藏在心深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