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近况

电脑没人拿去修
所以有排没得写blog了
心情很不好时真的很想写
可是情况不允许
只能自己吞下去了

一日与朋友们去看 resident evil 和 piranha
cheng, bong, hanshen, tyng, choon kang, yuan yee
还有一个不知名
称为“地图”吧
因为他地图感超好
真令我这路痴羡慕

八人行
只有三个成年
bong, hanshen 和地图
其余的都不够岁

一番讨论后
决定扮情侣进入
然后一对接一对进

hanshen & tyng
bong & cmei(我)
地图 & cheng
choon kang & yuan yee

结果全部安全通过^^
赏得两部好戏~~~

bong最欠揍
看戏就看戏
竟然取笑别人
要知道我和tyng也只是配合电影
被打是该死的~

hanshen就可怜
被tyng喂popcorn
哈哈~要是普通喂就好
但事实是tyng吓得把popcorn丢向他
这可是bong最担心的

像我酱~
看戏别拿食物
只拿包包遮眼
不就好啦~~~


#################################################################
最近好乱
一团糟
想找人诉苦
又不知该如何说起

最明的应属hanshen吧
忘了为何是他
也不知为何会是他
应该是作故事使距离拉近
很自然告诉他了

初时他不解我了
毕竟不属同一方
慢慢他开始通了
可还以客观劝我

是...我明...
我已加以自控
但这无法控制
不是一朝一日
只能说尽量吧

想与fish聊心
毕竟她是过来人
能解答我心中疑问
但苦无那日=(
期待那日到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